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文理新闻
首页 >> 文理新闻
首都之窗与我校联合发出“光影大西山”摄影作品征集令

发布日期:2017-11-09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产学合作与服务地方办公室

为更好地向世人展示西山文化带所蕴藏的深厚底蕴和人文情怀,我校和北京美术摄影出版社、首都之窗联合举办“光影大西山”摄影大赛及展览,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有关西山自然风景、人文风貌的摄影作品。获奖者将获得获奖证书和物质奖励,获奖作品除在摄影展上展出还将有机会收录在《西山文脉》系列丛书中出版。

 


网站链接:http://renwen.beijing.gov.cn/sy/whkb/t1498233.htm



附:北京联合大学“光影大西山”摄影作品征集令 

“西山文化带”以西山为中心,历史悠久、文化资源丰富、类型多样,集成展示了京味文化、皇家文化、士人文化、民间文化、红色文化以及创新文化等中国多元文化内涵。“十三五”期间明确提出“挖掘区域文化遗产整体价值,制定实施西部西山文化带保护利用规划”的需要,传承弘扬西山优秀文化,打造首都金名片、坚定文化自信是民族使命,更是时代担当。为更好地向世人展示西山文化带所蕴藏的深厚底蕴和人文情怀,由北京联合大学和北京美术摄影出版社、首都之窗联合举办“光影大西山”摄影大赛及展览,现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有关西山自然风景、人文风貌的摄影作品!获奖者将获得获奖证书和物质奖励,获奖作品除在摄影展上展出还有机会在《西山文脉》系列丛书中出版!

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1日至2018年5月30日

作品要求:

1.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记录西山之美,展示西山的京味文化、皇家文化、士人文化、民间文化、红色文化以及创新文化等多元文化内涵。

2.拍摄器材、形式不限(黑白彩色皆可),摄影作品需使用JPG格式,不小于10M,入选《西山文脉》丛书配图作品不小于30M。

3.每幅图片需有题名,并含20字以上的简介(内容不限,可描述内容、可记录当时情怀)。

4.内容范围:拍摄于西部山区范围内,以自然风光、名胜古迹或风土人情为主题。

5.经过合成、拼接及其他处理,影响真实性的作品不予参选。

6.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并应保证不侵犯他人隐私权、名誉权、肖像权等相关权利。

7.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投稿方式:

照片打包发送至:rwbj@bjeit.gov.cn

邮件中需注明参选者姓名、身份、联系方式及通讯地址,以便照片入围通知及奖品邮寄。

颁奖时间:

暂定于2018年7月1日与“光影大西山”xx展览开幕式及《西山文脉》新书发布会同时进行。

活动奖励

1、一等奖5名

2、二等奖10名

3、三等奖20名

4、参与奖50名

所有入围照片有望在《西山文脉》丛书中出版,或在“光影大西山”展览上展出。

                   (产学合作与服务地方办公室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