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文理新闻
首页 >> 文理新闻
我校藤球队在第十届首都高校藤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11-09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第十届首都高校藤球比赛于2017年11月5日上午7点30分,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体育馆开赛,我院藤球社团代表北京联合大学参赛,男女代表队经过奋力拼搏,分别获得男子乙组季军,女子甲组第四名。

本次赛事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毽绳分会、北京高校民族体育研究会联合举办,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承办。是为了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推动北京市高校群体活动的蓬勃开展,积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切实提高学生健康素质的实施意见》而举办。 

在此次藤球比赛中,我校代表队队员赛出了风采,打出了气势,展现了联大学子的精神面貌,在接下来的训练比赛和社团活动中,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带动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以藤球运动为载体的全民健身活动中来。




(基础教学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