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文理新闻
首页 >> 文理新闻
城市科学系、城乡规划、地理信息党支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6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城市科学系

2017年11月11日,城市科学系、城乡规划、地理信息三个党支部的部分党员赴雄安新区白洋淀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和嘎子村红色记忆纪念馆。雁翎队纪念馆内陈列了的大量图片、照片以及雁翎队作战的枪支弹药、作战船只以及简陋的生活、办公用品等,内容翔实、丰富,生动的反应了白洋淀人民在抗日战争期间艰苦的斗争生活和与敌人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使大家深深体会到雁翎队员英勇作战、奋勇杀敌的顽强斗志。

 

参观嘎子村,里面的一尊尊真人大小的塑像构成的场景、房舍,把我们带回到了小兵张嘎的年代,让我们感受到了张嘎子的生长、生活与战斗岁月,进一步感受到少年抗日英雄小兵张嘎的乐观、勇敢的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白洋淀红色教育基地的参观学习,党员们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使命、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在实际工作中恪守职责、兢兢业业、自强不息、继往开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城市科学系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