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新闻与传播系教师应邀参加首届“政治与传播•中山大学论坛”

发布日期:2016-11-29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新闻系

    11月18-19日,首届“政治与传播•中山大学论坛”在广州大学城中山大学校区召开,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北京联合大学等高校的60多名学者出席了本次会议。我院新闻与传播系副主任李彦冰博士参会并做了论坛发言。
    李彦冰博士以《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塑造的政治维度》一文参加本次会议,该文从党的国际形象塑造的理念问题、国际环境问题、国际语境问题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的国际形象塑造问题进行了论述,受到了与会专家的关注。
    据悉,该篇论文是李彦冰博士应《对外传播》杂志之邀,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而撰写的约稿。该文的主要内容曾在“两学一做”活动中作为党课向新闻与传播系全体师生党员做了交流与展示。


(新闻与传播系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