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我校学生于2017年春季学期赴韩国建国大学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02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党政办

各学院外事部门:

  根据我校与韩国建国大学合作交流协议,我校拟选派7名学生于2017年春季学期作为交换生赴该校学习。

一、学习时间:

  2017年春季学期:2017年 2月20日至2017年6月22日。

二、课程选择:

  1. 由于今年建国大学英文授课课程减少,限以下几个专业学生报名:工商管理、国际贸易、英语语言文学、经济学、政治学专业,英文授课。

  2. 学生可在保证自己专业课程学习的同时,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修建国大学的韩语课程。

三、相关费用:

  1. 学费:全免。

  2. 住宿费:自理。1,677,000~1,777,000韩元/学期。(其中包含200,000韩元的宿舍押金,将在学期结束后退回给学生。)

  3. 餐费:自理。A套餐为78次/学期,共计288,800韩元;B套餐为134次/学期,共计375,200韩元;C套餐为250次/学期,共计575,000韩元。(每学期价格可能有所变化。)

  4. 往返机票费:自理。

  5. 境外保险费:自理。

  6. 护照费:自理。

  8. 体检费:自理

四、选派条件:

  1. 热爱祖国,热爱集体,思想上要求进步,遵守《北京联合大学派出学生管理规定》。

  2. 国家级、市级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学生干部及三好学生优先考虑选派。

  3. 英语交流能力强,通过CET-6及CET-4的学生优先考虑选派。

  4. 年级为大二至大三且无不及格科目及补考科目(包括选修课)的四年制本科生。

五、申请提交材料:

  1. 填写完整的《北京联合大学学生出国(境)审查表》(见附件,学生个人信息部分须打印,请勿手写填写)。签字盖章后的原件1份及复印件4份。

  2. 入学以来成绩单1份。

  3. 各类相关证书复印件。

  注:由于目前中国公民新申请的护照均为电子护照,办理电子护照需10个工作日。为避免学生面试通过后因办理护照时间不够而错过此次机会,请学生务必提前申请护照。请申请护照的学生务必提前在出入境网站上提交材料并预约,这样可以使办理护照的工作日减少为8个。(电子护照有效期为十年,如免试未通过,护照可在今后自用。)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  程海荣 
联系地址:教学楼  222 
联系电话:62004528 

附:

附件1:北京联合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表

                                               党政办公室
                                               2016年11月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