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韩国新丘大学冬季韩语课堂学习项目

发布日期:2016-10-24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党政办

项目介绍:
  新丘大学是我校的合作院校之一,两校自2014年开始合作,现已派出多名学生赴该校进行短期学习。为了促进两校间的合作交流,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我校选择韩国新丘大学承办2017年我校学生赴韩国短期学习课程(冬季),组织我校优秀学生赴该大学,参加短期韩语课程的学习。

    2017年项目时间安排: 2017年2月6日至2017年2月20日(15天)

  项目人数:25人

学习目的:
1.通过参加丰富多彩的课堂活动,习得韩语入门知识,为今后进一步学习韩语打下坚实基础;
2.通过在课堂上学习地道的韩国口语,提高个人跨文化交际能力;
3.通过实地参观首尔等地的知名景点,领略解韩国历史和文化。

课程安排:
1.通过形式多样的课堂讨论,了解韩国生活,体验韩国文化;
2.通过课堂讨论与小组合作等方式,为学生学习基础韩语打下基础;
3.组织学生参观当地知名景点,走访韩国著名博物馆,参访韩国知名企业。

学校介绍:
新丘大学位于京畿道,离首尔半小时车程,交通方便,教育理念是培养城实、勤勉、正直的人才。它的教育目标是:一是培养具备专业技术与知识并且能够在产业发展中位于领先位置的人才;二是培养能够主导国家社会发展和地方社会发展的实践型社会人;三是培养用进取性思考来引导未来社会的创意性的知识人才。
    该校共有文化遗产发掘保存学(考古学科)、国际通商英语科、电脑情报站学科、话剧电影学科。行政警察学部、社会福利学科等25个本科学部。有三个学院招收研究生,他们分别是一般大学院、情报大学院和教育大学院,共有24个硕士学科和7个博士学科。
    新丘大学致力于发展职业教育,以“职业培训的最高品牌”为目标,培养具有极强的职业意识和工作能力的优秀人才,大学的牙齿卫生系、儿童保育系、摄影摄像系、美容形象系由于较强的社会需求,直接服务于社会大众而备受学生欢迎,学生的就业往往供不应求。
    该校非常注重国际交流活动,学院设有专门的国际交流学院,与美国、中国、日本、菲律宾等多个国家的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

报名条件:
1.北京联合大学在校生
2.语言要求:有一定语言基础,对韩国文化有浓厚兴趣。
   
申请程序:
 1.查看学校网站首页“合作交流”网页中的“交流学生”,首先下载北京联合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表。
2.在截止日期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年11月15日)
3.我处本着公平、公正、透明、择优录取的原则,与学生处、教务处、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共同对申请学生进行材料审核,并在截止日期后的一周内将遴选结果告知所有申请人。
4.我处在收到对方通知后,将最终录取结果告知所有候选人。
5.成功录取者持护照及其他相关材料,在学校指导下在韩国使馆办理团体签证。
6.办理相关离校手续,参加我处组织的行前教育会。

项目费用:
1. 境外费用:90万韩币,相当于约5400元人民币,含课程申请费、学费、住宿费。
2. 不包括餐费、往返机票、护照办理费、签证费和境外保险费。


注意事项:
1. 报名者须提供护照号码,无护照者请立刻申办护照。
2. 申请表上必须本人亲自签字,如果出现代签、虚假信息等,一经查实,将取消参加资格并提交学院处理。

联系方式:
  联系人:程海荣 电话:62004528
  电子邮件:hairong@buu.edu.cn
    地址:文理学院 文理学院 教学楼 222 室

教务处、应用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6年10月21日
附件1-北京联合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表

附件2-2017新丘大学冬季短期文化交流项目介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